昔阳:统筹兼顾 各项工作齐头并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统筹兼顾 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编辑:张书锦    2020-03-16 09:02: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3日下午,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第二十三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昔阳县领导李军、李显鸣、焦耀中等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许利伟指出,通过收听收看市委对“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感受到市委对抓好今年“三农”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结合昔阳实际,今年我们的主要任务,一是脱贫攻坚交总账;二是“三农”领域补短板;三是全面建成小康县。我们要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和2月12日召开的县脱贫攻坚领导组(扩大)会议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市委确定的脱贫攻坚、有机旱作农业、“五地一产”改革、乡村振兴廊带、美丽乡村建设等重要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夯实基础,提升成效,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推进,确保争优创先交好账。

会上,许利伟对省委第二十三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委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传达,并就昔阳县贯彻落实意见和责任分工进一步明确。

许利伟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牵头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经济调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违法占地整改、开学准备、基层治理等工作,只争朝夕,争先创优,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各相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推动,多做有心人,把份内的事情做好,确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