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13人上榜2019年度“最美晋中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13人上榜2019年度“最美晋中人”
编辑:张书锦    2020-03-16 17:10: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由晋中市委宣传部、晋中市文明办开展的2019年“最美晋中人”系列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部门推荐、社会公示、事迹展示、公众投票、评委评议等环节,2019年度“最美晋中人”业已产生,昔阳县共13人榜上有名,分别是最美身边人刘虎林、最美环保人王爱红、最美税务人郝晓芳、最美创业者王娟、最美退役军人宋以斌、最美思政教师李海珍、以及最美环保人提名翟小凯、最美公路人提名王海生、最美创业者提名乔虢浩、最美资源守护人提名李雪梅、最美国防教育人提名耿红梅、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张转晓、最美思政教师提名苗晓丽。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力社会正能量,晋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相关部门,于2017年开始连续3年组织了“最美晋中人”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前两届活动表彰的405位“最美晋中人”及提名奖获得者,受到了晋中市乃至全省各界的广泛关注,网友通过留言、微博、微信等形式寄语此次活动,对“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发表感言感想,为身边的最美人物点赞。

据了解,2019年度“最美晋中人”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评选最美环保人、最美税务人、最美公路人、最美身边人、最美通信人、最美创业者、最美资源守护人、最美国防教育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思政教师十大类“最美晋中人”。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