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车管所:窗口不打烊 服务不打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车管所:窗口不打烊 服务不打折
编辑:张书锦    2020-03-17 08:42: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楚丽青 武学宏)车管服务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时期群众的生产生活,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加强内部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窗口不打烊、服务不打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

在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门口设置体温监测点、登记处,门口铺设消毒地毯,做好车辆出入消毒的“第一步”,也是从这一步开始,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就开始了。为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活的影响,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祁县车管所在落实服务窗口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为每一位工作人员发放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对办公区域进行卫生清洁,保证办公大厅空气流通,每天定时对工作区域、公共接触物品进行消毒。同时,安排专人全程引导办事群众进行业务办理,做好人员疏散工作,保护办事群众和民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晋中交警支队和祁县交警大队安排,祁县车管所自2020年3月2日恢复部分车驾管业务。机动车恢复的范围是新车注册、转移登记、补换领号牌、申领免检标志。驾驶证业务可以办理补换证业务。暂不恢复的业务是驾驶人考试、满分考试、审验教育实习期满业务。办公大厅每天都要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消毒工作,严格排号进入,大厅内最多进入三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风险,避免人员集中。

窗口不打烊、服务不打折,疫情防控期间,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尽职尽责,为祁县百姓便利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