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以最优服务助力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以最优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编辑:张书锦    2020-03-17 08:45: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满足复工复产企业及群众办事需求,晋中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办理“两手抓,双促进”,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加大窗口业务办理量。

3月16日,记者在晋中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大厅内见到,服务窗口已恢复对外办公。业务办理平稳有序。


车管所所长贾富忠告诉记者,车管所按照“内防输入、外防扩散”的工作思路,围绕副市长周建及支队长郭克非的指示,研究出台了《晋中市公安“交通违法学习教育”平台深入推广应用工作方案》,开通了24小时为民服务的应急电话(0354—2429609),开通急需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积极引导群众通过“一网通,一次办”业务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等服务平台办理业务,逐渐形成普通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到期业务“延期办”,涉疫业务“加急办”的工作新模式,有效解决运输疫情防控物资以及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及办事群众出行所需。

截止目前,全所已经办理窗口业务、互联网平台业务总计5386笔(窗口业务536笔,互联网平台业务办理4840笔)。

下一步,车管所将以更好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全市机动车驾驶人业务办理工作及运输企业复工复产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