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价格 保质量 保供应 昔阳企业在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保价格 保质量 保供应 昔阳企业在行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17 11:07: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过视频会议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昔阳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昔阳防疫物资、食品企业积极参与,目前已有首批24家相关企业签订“承诺书”,保障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质量不降、价格不涨、供应不断。

在家家利超市,诚信菜店等地,记者见到前来购物的人们在店员引导下,依次测量体温、检查口罩,有序进店购物。卖场内,米面粮油、蔬果生鲜等商品满满当当摆放在货架上,各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承诺。

当前,人民群众对防疫用品、食品药品等重要民生商品的需求激增,为保障非常时期民生需求,切实保障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规范市场秩序,昔阳县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引导生产经营企业与商家参与“三保”系列行动,签订“三保”承诺书,确保供应充足,全力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让群众买得舒心、用得安心。截止目前,全县参与“三保”承诺的共有12家生产企业和12家大型菜店、超市。

承诺要求,各商业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尽到企业责任,疫情期间,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行为,重点保障米、面、油、蔬菜、肉、蛋、奶、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克服困难,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开辟新的销售模式,做到精准销售,畅通物流运输,尽全力保障产品的市场供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做好市场监管总局号召的“三保”工作,众志成城,做好本企业的防疫、抗疫工作,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与全国人民一道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