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介休市1条街 13家企业被授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介休市1条街 13家企业被授牌!
编辑:张书锦    2020-03-17 11:10: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介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介休市消费者协会为2018-2019年度“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介休市西大街被授予“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街,介休市信宜通科贸有限公司、介休市智和数码科技贸易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被授予“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市场监管部门寄语荣获称号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常抓不懈,建立动态管理机制;要形成合力,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并号召全市各类经营主体深刻认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树立企业行业诚信新风尚,树立企业行业守信新形象。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