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3-17 08:26: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雅静)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榆社县城镇国土空间规划,3月13日,榆社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会。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县领导王卫东、杨晓东、温德伟、田志银及开发区领导贾旭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就榆社县城镇开发总体目标,硬约束,边界范围、划定、影响、思考及可利用建设用地规模等内容的汇报。与会各单位围绕汇报内容开展了充分交流,结合部门职能以及业务实际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英杰强调,城镇开发事关榆社长远,意义重大。编制单位要认真吸收采纳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细化,不断完善城镇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成果,切实增强规划的合理性、可操作性、科学性、精准性。当前要跟长远相结合,加强与部门沟通,共同研究,共同推动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顺利完成。


韩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性,要进行一次次的研讨,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特别是要注重邀请专家,认真听取专业意见,有序推进城镇国土空间规划征编制工作。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