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工商联与县建行携手助推企业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工商联与县建行携手助推企业发展
编辑:张书锦    2020-03-17 17:35: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左权县工商联坚持“战疫”和“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多次与建设银行左权支行协商,推出“小微快贷平台”、“云义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现已为16家民营企业解决贷款1200多万元,工商联会员企业除个别餐饮住宿外,全部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98%。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多次深入左权县重点民营企业调研走访,摸困难,问需求、听建议。同时利用中华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稳产线上平台开展问卷调研,调研涵盖企业总体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建议诉求等。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卫锋与中国建设银行左权支行刘钟鸣行长多次协商,携手为企业开展金融政策支持,帮扶民企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已为左权县豪德商贸有限公司、左权县源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左权县长城老作坊手工醋有限责任公司等民营企业解决贷款1200多万元,5家民营企业贷款业务正在洽谈中,进一步坚定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