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企业地方互助 助力水库潜流引水管道延伸工程顺利推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企业地方互助 助力水库潜流引水管道延伸工程顺利推进
编辑:张书锦    2020-03-18 14:51: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4日,昔阳县丰汇煤业责任有限责任公司为杨家坡水库捐赠饮水铁管,助力水库潜流饮水管道延伸工程顺利开展。

上午10时,满载着饮水铁管的卡车从丰汇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发,驶向杨家坡水库潜流引水管道延伸工程施工处。“企业用水和地方用水都受到过一定限制,我们公司协助杨家坡水库提供管材,铺造好管路,也算是为社会为居民提供便利。”丰汇煤业机电公司负责人边文钧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了解,杨家坡水库位于昔阳县松溪河上游,负担着该县三都、大寨两个乡镇26个村、1.66万口人、8个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用水的供应任务。2019年度至今,降水偏少,杨家坡水库来水锐减,截止目前,有13个村、多个企业、一万余口人出现用水困难。为保证人畜用水,经研究决定,对杨家坡水库上游潜流引水管道进行延伸并修筑积水坑一个,收集上游水源补充至供水主管道。杨家坡水库管理站站长毛永平对丰汇煤业表示了感谢,“由于去年到现在没有有效降雨,水库采取了应急供水方案,丰汇煤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水库援助了近十万元的供水管道,来解决饮水困难问题。”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