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公交客运逐步有序恢复运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公交客运逐步有序恢复运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3-18 15:38: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番 石凯)目前,随着疫情防控等级降低,榆社县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复工复产,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基本恢复正常运营。

在榆社县汽车站,记者看到,发往太原、榆次等地的市际班线已经开通但,为了做到严格管控,车站管理部门对进出榆社县的乘客仍然严格执行着疫情防控期间测体温、实名登记的制度。

城际公交车1号线、2号线、5号线已经正常运营。据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县乡公交车开通5条线路,其它线路由于各中小学仍未开学,乘客较少,目前恢复时间还未确定。

从县融媒体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目前全县交通运输客运行业运力已基本恢复,但由于疫情防控工作仍未全面完成,部分客运线路运力仍未全面恢复,定线客运恢复时间仍未确定,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