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考核开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考核开始
编辑:张书锦    2020-03-18 17:37:51    来源:太原晚报

3月17日山西省人社厅消息,2020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办法“出炉”,其中,今年组织考核的工种为汽车驾驶员、文秘资料员、收银审核员等,未列入此次工种目录考核范围的技术工人,可选择相近工种申报考核。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中符合规定申报条件的技术工人,均可申报本岗位相应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或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申报条件中,工作年限和本技术等级岗位工作年限计算至2020年。

今年的考核工种目录涉及机电类、教育类、农业类、城建类、卫生类、交通类等18个类别,其中,机电类包括电工、车工、钳工、焊工,教育类包括保育员、实验工等。根据工作需要,本人可选择相近工种申报考核,相近工种的本技术等级岗位工作年限,可以和原技术等级岗位工作年限合并计算。

据悉,考核合格的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或考核合格并经批准取得工人技师任职资格的人员,将颁发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证书或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证书,作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人上岗和兑现工资的依据。(记者 李涛)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