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学一技增一长 增收致富农机忙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学一技增一长 增收致富农机忙
编辑:张书锦    2020-03-19 08:51: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孟子洋)农时不等人。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榆社县农机服务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早谋划动手,分四批对榆社县100余名农机手进行技术培训,全力服务春耕备耕。

培训会上,专业讲师在认真讲解,培训人员聚精会神聆听。榆社县农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县公开、公平、公正的选聘四个符合条件的农机专业合作社,组织农机手进行实地作业。

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农机手吃了定心丸,为今年圆满完成榆社县委政府交给的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榆社县农机服务中心结合县委、政府调整产业结构和乡村振兴战略整体规划,科学合理规划安排任务和作业区域,政策向承担资产性收益的合作社倾斜,作业拖拉机全部安装GPS监测设备,实现智能化管理、远程监控,让广大安装GPS的农机手都有机会参加农机作业。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