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3-19 08:50: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7日,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昔阳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昉、周元源、陈立军、江旭燊、李立强等参加会议,副县长李丽萍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赵乐际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赵建平书记和市政府常书铭市长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贫困劳动就业增收的批示内容以及《关于对榆次区、寿阳县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不力问题的通报》《省脱贫攻坚领导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的实施方案》《关于审议省脱贫攻坚领导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挂牌督战实施方案会议纪要》《市委关于实现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完胜的实施意见》。

侯文亮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强化看齐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示范意识,带头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作风建设,淬炼更加务实担当的氛围。

侯文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要严守规矩,做好示范表率;要严管厚爱,带好队伍,全力打造一支懂规矩、守纪律、干好事、不出事的“铁军”;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零开始,抓实抓好隐患整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