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积极招引人才落地 打造人才建设高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积极招引人才落地 打造人才建设高地
编辑:张书锦    2020-03-19 15:06: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番)3月16日,榆社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组会议,专题研究确定榆社经开区引进的4名高层次人才初步人选的相关事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楷出席会议,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坚定榆社县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决心,要进一步拓宽榆社县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渠道,仔细研究政策,健全机制,把榆社县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成果拓展开来。要进一步做好榆社县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留用,确保榆社县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