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宋古乡赴榆次区学习城中村改造模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宋古乡赴榆次区学习城中村改造模式
编辑:张书锦    2020-03-19 17:33: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岳海霞)3月18日,介休市宋古乡带着介休市委书记张鹏的指示与关爱前往榆次区,为城中村改造取经探宝。


每到一地,宋古乡考察团成员都深入当地拆迁现场、安置小区进行观摩,详细听取当地在规划设计、房屋拆迁、建设情况等方面的介绍。通过实地查看和交流座谈,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边议,从宣传发动和群众工作的主要方式和作法,改造规划编制的主要程序和内容、审批的标准和程序,安置群众的主要方式和途径;“城中村”改造的运作模式,“城中村”改造的资金和质量监管方式,建成后的社区如何进行管理等方面,认真学习当地的工作机制、主要措施、后续管理等经验。


“这样的学习很实在,我们的收获很大,对搞好‘城中村’改造的信心更足了。”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一方面受到了鼓舞,坚定了搞好“城中村”改造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受到很大启发,了解了不少开展“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他们表示,在榆次区取得的“真经”,回来后要尽快消化、应用,为更好更快推进宋古“城中村”改造工作,再加一把劲,再添一把柴。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