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党委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城市管理局党委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09:09: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3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局党委系统2020年第一季度党务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局党组书记贺建国主持,系统130余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分别在城管局主会场和各基层单位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晋中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范亮子部长到会做了题为“完善制度 夯实基础 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精彩授课。范部长紧密结合多年实践经验,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标准化建设概述及标准化建设内容等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实际案例重点对组织设置、班子建设、组织生活、发展党员等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操作性强,为下一步持续做好城市管理系统党建工作提供了方向。

 

 

贺建国书记在培训会上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打好城管系统党建工作一套组合拳,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四个“二十五条”;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深入挖掘激发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内在动力,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好“双亮双争一提升”活动;继续完善党建1+N多功能活动平台的打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结合岗位特点,切实抓好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相互促进。要求各基层组织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各项工作中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晋中市城市管理工作向着“全国先进,全市一流”的目标迈进。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