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洁城清运公司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洁城清运公司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09:23: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昔阳县洁城清运公司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打造干净整洁、清新靓丽的城区环境。

3月14日,昔阳县洁城清运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在金博园小区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院落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此次大扫除采取地毯式推进,不清理不放过、不干净不收兵,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一上午的劳动,金博园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让广大群众享受到环境整治后的福利。

此外,洁城清运公司环卫工人还对城市街道的行道树树坑进行了全面清理。洁城清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为建设魅力昔阳、和谐昔阳、幸福昔阳作出贡献。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