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气象局开展云游“学气象知识”科普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县气象局开展云游“学气象知识”科普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15:03: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一年一度的世界气象日即将来临,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与水”。昔阳县气象局为开展好这次活动,与新城小学二年级的老师合作,开展了云游“学气象知识”科普活动。气象局业务人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进行了一次“水的旅行”,并通过屏幕给大家介绍了气象局的观测仪器、设备及预报软件、雷达云图等,让大家不出门也能“云游”参观和学习。这也是昔阳县气象局第一次通过云直播的方式进行科普宣传。

与此同时,由于2020年世界气象日与世界水日有同一主题,气象局联合水利局通过电子显示屏开展科普工作;结合扶贫与防疫工作,深入贫困村,在入户摸查时进行气象法治科普;并利用手机短信、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气象法治宣传。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