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加强项目对接 实现共赢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加强项目对接 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15:25: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夏清 岳海霞)3月18日上午,介休市就重点项目与山西路桥集团、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进行项目对接。

据了解,2020年介休市重点项目共计202个,其中政府投资类项目128个,一产类项目11个,二产类项目41个,三产类项目22个。涉及民生、环保、汾河综合治理、道路交通、城市管理、工业企业、旅游提档升级等重点项目。

山西路桥集团是公路工程施工标杆企业,介休市将抓住与山西路桥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机会,抓住农发行扶持介休经济发展政策的机会,加快推进项目的可研、立项、设计等工作,并加强合作和沟通,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入库。

随着国家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迫在眉睫。“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搭建合作平台。各相关部门要协调加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认真制定工程建设专项实施方案,尽快具备开工条件、尽快推进项目进度。”介休市副市长张卫东表示。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