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种子市场专项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种子市场专项检查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17:08: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孟子洋)为保障春耕备耕生产用种安全,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3月17日,榆社县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全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治理行动,确保无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流入春耕市场,为农资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专项检查内容为经营许可证、种子、农药、化肥门市部,仔细查阅经营档案、经营品种等,重点检查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产品,查看农资经营台账、农资经销商是否销售假劣农资等情况,严防不合格农资产品流入市场。

截止目前,榆社县26家种子经营单位全部已复工营业。全县已备种子占需求量的90%以上,到村率约70%以上。随着交通物流的进一步畅通,完全可以满足榆社县春耕和全年粮食生产需求。

下一步,检查组将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加大农资市场日常监管力度,为保障榆社县农村、农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农资消费环境,确保春耕备耕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