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15:07: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3月17日,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韩军、杨晓东、武春林、田志银、贾旭峰、马骏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榆社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分析研判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晋中市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更严更高标准。

会议指出,要做到铁肩担责,三个责任务必压紧压实。安全生产是系统链条,党政领导、监管部门、企业主体环环相扣。党政领导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分管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按照分级分类监管办法,对突出问题精准施策;企业法人要带头履行安全生产法律职责。

会议要求,要铁面治患,隐患问题当事故处理,坚持关口前移,将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处罚、问责到位,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铁腕强安,提升行业的监管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运用市场化手段提供安全技术服务。要铁纪问责,追责务必从严从实,既要坚持零容忍的追责问责,也要从客观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始终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