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园林局开展春季树木移植实地踏勘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园林局开展春季树木移植实地踏勘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17:28: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做好万寿街道路改造工程中乔灌木移植工作,近期,左权县园林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万寿街可移植乔灌木进行了统计。据统计,在此次道路改造中适合移植的乔灌木总共50余株,品种涉及高杆金叶榆、丁香球以及胶东卫矛篱带。

同时,为提高苗木成活率,县园林局还就苗木暂时移植地进行踏勘,经多次踏勘研究,决定将这批苗木移植于滨河南岸公园,现已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和施工队确定了栽植位置和栽植方案。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