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项目总数位列全市前三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项目总数位列全市前三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14:59:3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宏珍 武晓雯)工程车、运料车穿梭往来,搅拌机、升降机运转不停,建设者们昼夜施工、连续奋战......日前,行走于祁县各个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祁县项目建设正以只争朝夕的姿态紧锣密鼓,迎头赶上。

启动工业项目百日会战以来,祁县全县上下围绕省委“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项目引进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签约一批、投产一批。县领导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全力以赴跑项目、引项目、攻项目。充分发挥经济开发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不断强化项目审批、跟踪服务、管理调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政府每周召开项目调度会,狠抓签约项目的手续办理,为重点项目快引进、快审批、快落地、快投产营造宽松、高效的政务环境。截至目前,全县列入晋中市建设库的项目共58个,总投资达223.3亿元。全县已上报市政府增量存量项目26个,总投资30.08亿元,项目总数位列全市前三。其中引进增量项目7个,总投资18.25亿元;落地存量项目19个,总投资11.83亿元,正在与中粮集团、大运实业等12个企业进行项目对接。

据悉,在百日会战开展期间,祁县一方面运用省市出台的发展总部经济扶持办法和招商引资鼓励政策,扩大招商引资成效,另一方面力争“签约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投产”,有序加快伊利、今麦郎等扩建项目的建设进程,助力中通快递、中科泰通等新引进项目尽早落地,推动今麦郎无菌生产线、宏艺智能化生产线等技改项目如期达产,以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工业经济增长的支撑,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