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0万元 祁县开启旅游路绿化工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总投资300万元 祁县开启旅游路绿化工程
编辑:张书锦    2020-03-20 08:55: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宏珍 武晓雯)“8公分的毛白杨现在已经栽植了5000余棵,红宝石海棠、子叶李和金叶榆球,每个品种基本上栽植了500棵。”日前,在祁县昌源河国家湿地公园到乔家大院的旅游通道可以看到,工人师傅正在栽植道路两旁的景观树,4月底这些景观树栽植完成后,将会为这一旅游通道再添新绿。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景区沿线景观,营造靓丽风景线,打造靓丽新名片,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新动力。祁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绿化、彩化、财化”三化同步为目标,今年重点对乔家大院至昌源河湿地公园旅游路实施绿化工程。该工程于今年3月5日开工建设,总投资300万元,绿化起点从乔家堡村西至昌源河国家湿地公园,全长5.4千米,建设内容包括林带建设、节点及路肩补植提升。绿化工程品种有毛白杨栽植7200棵,红宝石海棠栽植1300棵,紫叶矮樱栽植1300棵,8公分的国槐栽植800棵。

据了解,工程设计坚持做到乔、灌、草结合,力争将旅游路打造成全县的一项精品景观工程。整个工程将于4月底全部结束。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