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复盛公医药产业园开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祁县:复盛公医药产业园开工
编辑:张书锦    2020-03-23 08:46: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宏珍 武晓雯)工程车、运料车穿梭往来,挖掘机开挖作业……3月20日,在复盛公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土方作业工程正在有序进行。据悉,总投资3.3亿元的复盛公医药产业园项目整个工程预计在2021年12月底完工。

复盛公医药产业园项目于2019年10月引进,项目总投资3.3亿元,总建筑面积77500余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为药品仓储库,二期工程为医药电商综合办公楼,三期工程为中药饮片车间。该工程作为祁县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于今年2月26日奠基,3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进入一期工程开挖阶段,预计9月30日全部竣工。二、三期工程预计2020年5月底开工,整个工程预计在2021年12月底完工。该项目的实施,是祁县落实全市工业百日会战行动和创新引领行的生动实践,对促进祁县医药产业发展、打造“晋商故里”名片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复盛公品牌始创于公元1755年(乾隆二十年),发源于祁县乔家大院,是中国最古老的商号之一。复盛公商号当年除粮铺、钱庄之外,还开设了药铺与医馆,分号遍布全国。现在的复盛公是一家涵盖科研、种植、生产、营销、物流的现代化综合性药业集团,拥有中药丸剂、外用膏药、全科用药等三大系列产品,是全国中药丸剂市场的第一品牌,也是全国零售药店中药丸剂品类最全、品种最多的品牌供应商。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