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扶贫车间促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增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扶贫车间促贫困群众“家门口”就业增收
编辑:张书锦    2020-03-23 08:59: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山西森宏服装有限公司城区管理委员会招聘员工上岗仪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雅静 裴晓宇)日前,榆社县委、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着力解决用工、生产难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把抓好扶贫车间复工复产与稳定贫困群众就业有机结合,帮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早春时节,室外春意渐浓,榆社扶贫车间的工人们早已忙碌起来,赶制着一笔笔订单;车间外,百余名通过面试的贫困群众即将与他们“战斗”在一起。43岁的张艳就是其中的一员,家住在北泉沟的她有两个上学的孩子,家庭收入全靠在外打工的丈夫,当她接到通知时,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榆社县城区管理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社区全覆盖优势,全力配合山西森宏服装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第一时间把招工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

 

下一步,县城区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城区网格优势,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加大服务力度,携手企业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