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昔阳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对10千伏西寨线进行春季综合检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国网昔阳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对10千伏西寨线进行春季综合检修
编辑:张书锦    2020-03-23 16:07: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国网昔阳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对10千伏西寨线进行春季综合检修,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早上7时,国网昔阳县供电公司8支志愿检修小分队,70多名检修人员集合到位,安排各小队今天的检修任务、范围和安全注意事项。

任务安排结束后,工作人员对10千伏西寨线进行停电操作。停电后,各小队立即赶赴各自的任务区域进行巡视、检修和消缺。据了解,随着春季来临,大风、鸟害以及施工外力破坏等各类因素,对输配电线路的安全运行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检修中,国网昔阳县供电公司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强化设备、维护消缺、强化安全隐患处理、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把安全关卡,不等不靠,切实落实相关人员的各项责任,主动制定计划,最大限度地提高供电可靠性,为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供电保障。

据了解,此次检修共更换破损电杆8机,绝缘封包2处,加装智能开关2台,消除各类缺陷23处,进一步提供了西寨乡的供电可靠性,同时也保障了全镇人民的安全用电。除了按计划进行检修、消缺外,国网昔阳县供电公司还组建了24小时应急抢修队伍,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持续可靠供电。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