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保质量 抓进度 杨家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复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保质量 抓进度 杨家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复工
编辑:张书锦    2020-03-23 16:08: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日前,昔阳县杨家坡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组全力推进工程复工,力争抢回工期节点,降低疫情影响。

在杨家坡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戴着口罩的工人正紧张忙碌地开展高垫坡作业。杨家坡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部复工以来,积极完善应急机制,及时制定工作计划,推动员工健康监测制度和进出入登记制度落地生根,并对工作场所、食堂、宿舍等防控措施进行全面升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工程规划,科学组织施工,有序推进项目进度,不失时机抓好工程复工。

“目前我们的工程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四十左右,下一步我们将开展溢洪道改建、进水阀闸门安装等工程,预计所有工程在5月底完工,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提高水库汛期的安全系数,保障水库下游居民的生命安全。”工程项目部副经理耿超向记者介绍了有关情况。据了解,此次杨家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共投资1198万元,该工程防洪标准为30年一遇洪水设计,300年一遇洪水校核,抗震烈度为7度。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