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全力打造农村便捷交通 铺就增收致富路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全力打造农村便捷交通 铺就增收致富路
编辑:张书锦    2020-03-24 09:45: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近年来,榆社县大力加强农村交通道路建设,不仅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难题,更为农民脱贫致富打通了产业致富路。

以安全便捷惠民、维护村通硬化路通达通畅和提升城市公交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先后投资4.55亿元建设农村公路178.89公里,大力实施亮化、美化工程和县城周边绿化、通道绿化工程。建设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三大板块旅游公路,改造县乡农村公路和道路重建539公里。在全省贫困县率先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农村公路路网密度上升至67.1公里/百平方公里,榆社县9个乡镇222个行政村全部通四级以上沥青或水泥混凝土公路,行政建制村通公路及具备开通客运班车覆盖率达到100%。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