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依法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依法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
编辑:张书锦    2020-03-24 15:21: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有效预防火灾发生,依法严厉打击野外非法用火违法犯罪行为,保护晋中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晋中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严厉打击野外非法用火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昔阳县大寨派出所积极落实各项要求,主动履职担当,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依法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

在大寨村、孟壁村、峪沟村、安家庄村等地,大寨派出所民警在沿街醒目位置张贴了《晋中市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野外非法用火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并通过森林防火宣传车,在乡镇沿途巡回广播,把森林防火的政策和规定及时传达到各家各户,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用火、科学用火意识,进一步革除随意野外用火陋习。

当前,昔阳县进入森林防火期,群众野外用火增多,大寨派出所主动宣传,积极防范,组织精干力量深入重点林区、重点部位,与当地乡镇干部一起入村入户,宣传森林防火知识,确保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达到全覆盖。同时,在辖区周边开展巡护、巡查工作,督促重点区域隐患点的工作人员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减少无关人员流动,严禁一切火源进山,切实把隐患堵截在山下林外。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