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严选 让昔阳农特产品不愁卖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老乡严选 让昔阳农特产品不愁卖
编辑:张书锦    2020-03-24 10:27: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网网晋中讯(张婷婷)3月23日,记者走进昔阳县老乡严选农特产品店里。负责人陈正鑫和店员们正忙着装大礼包,等着快递员接单。“好多客户都想着咱家乡的这口味了。”陈正鑫说道,受疫情影响,交通堵塞,今年年初的接单量不如往年。自3月2日按照规定复工以来,他们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与贫困户合作,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扶贫,收购和销售数量可观,也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昔阳县洲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个电商企业,平台主要业务是从昔阳挖掘品质较高、反馈较好的农村特产,采用电商模式进行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店销售。

创新产品渠道,助力农户增收。公司为确保昔阳特产质量和食品卫生有所保障,他们直接与贫困村贫困户合作,利用双线融合的渠道优势,从源头采购,并亲自加工,缩减中间环节,为昔阳农产品打通上行通道扩大市场,增加贫困户的收入。此举一方面让公司与贫困户合作,剔除了中间商,双方增加收益;另一方面,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农产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消费升级。截止目前,昔阳老乡严选公司从昔阳贫困户手中收购昔阳本地苹果3000余斤、小米6000余斤、核桃500多斤、其他杂粮合计2000余斤。


开通电商运营,推进农户合作。公司以“老乡严选”为核心建立了“互联网+昔阳特产”电商服务平台,利用电子营销平台在网上销售昔阳特色农产品,有利助推了贫困户稳定增收。公司复工以来与昔阳县30多个贫困户建立了合作关系,促进昔阳农产品在线上运营,增加销售渠道。自公司复工以来,销售昔阳烧饼14000余个、昔阳压饼2000多袋、昔阳特产大礼包200余份。

如今,昔阳老乡严选公司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促进电子商务与贫困户深度融合,多措并举打通网络销售渠道中“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为众多贫困户“撬开”网上市场,让昔阳农特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