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在祁县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尹乃明在祁县调研
编辑:张书锦    2020-03-25 08:32:46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标准意识 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廊带精品工程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在祁县就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农业重点项目、“五地一产”入市改革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祁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路径,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廊带精品工程。

尹乃明一行先后来到祁县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城赵镇乡村振兴示范廊带项目、万亩药茶康养基地项目、东观镇白圭村3000亩苗木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项目规划、预期效益及产业模式等,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尹乃明说,祁县要在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中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明确目标任务,优化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分类施策,因地制宜,打造各具特色的“富春山居图”。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开展绿化、美化,进一步推动产业提质、农民增收、环境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尹乃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发展精品农业、示范农业的理念,推动全县农业提档升级。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分析研判,摸清工作底数,深入查找祁县农业发展问题、症结所在,补齐工作短板。要抢抓春耕备耕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科学谋划布局,着力培植壮大农业龙头企业,统筹推进“五地一产”入市改革,不断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