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附中晋中学校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推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大附中晋中学校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推进
编辑:张书锦    2020-03-25 08:33:40    来源:晋中日报

已有7个单体建筑封顶 教师招聘全面启动

市政府积极推动并成功落地与山大附中的合作办学,让晋中市民充满期待。为了让优质教育资源早日惠及民生,市政府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9月1日,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晋中学校(晋中广安中学)将建成并开始招生。

作为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山大附中晋中学校拥有包括教育教学、图书实验、公寓餐厅、文体中心、运动场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以“智慧校园”“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平安校园”为建设目标,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造一流环境。日前,记者在位于市城区广安街的山大附中晋中学校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几幢大楼已拔地而起,记者了解到,学校占地153.35亩,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去年8月动工修建,目前已有7个单体建筑封顶。与设施建设同步,近日,学校教师招聘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山大附中晋中学校是全日制公办学校,设计规模暂定为初中8轨,高中12轨,可容纳3000余名学生就读。学校将全面依托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与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实施融合发展战略,充分共享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的管理模式、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精心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成绩卓越”的优质学校,为晋中教育优质发展贡献教育智慧和改革方案。

晋中作为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近年来聚集了一大批顶尖资源,山大附中晋中学校的落地,不仅是百年山大文化的延续,也是晋中教育崛起的见证,山大附中先进的课程体系、教育理念将为晋中基础教育发展注入新鲜力量。(记者 白昌华 史进智)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