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开展城市集中整治 创建城市良好形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开展城市集中整治 创建城市良好形象
编辑:张书锦    2020-03-25 08:50: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近日,榆社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新华书店私搭乱建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依法拆除违法搭建物约18平方米,打响了2020年拆违第一枪。

2020年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严防控、零容忍,集中力量拆除违法建筑,有效遏制了私搭乱建之风。

为顺利平稳开展拆违行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四步走”的工作思路,一是安排执法人员多次入户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居民对城市管理、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工作的认同感;二是提前下发拆除通知书,督促市民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三是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逐户拆除违法建筑;四是拆除现场耐心讲解政策法规,稳定当事人情绪。

下一步,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私搭乱建行为监管、整治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监督,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维护城市良好形象,为创造魅力城市献力。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