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慰问奋战在灭火一线的武警部队官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领导慰问奋战在灭火一线的武警部队官兵
编辑:张书锦    2020-03-25 15:4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番 卉雅)3月23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铁军代表县委县政府来到山西武警部队驻地,对奋战在一线的武警部队官兵进行了慰问。

火情发生以来,由于着火点地形复杂,沟深坡陡,断崖遍布,乔灌密集,风向不定,给扑救带来很大难度。山西武警部队在接到灭火命令后,迅速集结1666名武警官兵火速赶赴一线,展开扑救行动。

张英杰向奋战在灭火救援和火灾扑救一线的武警部队官兵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榆社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不会忘记山西武警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并希望武警部队官兵在扑救行动中注意自身安全。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