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公安派出所启动“一门通办”综合服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公安派出所启动“一门通办”综合服务
编辑:张书锦    2020-03-25 15:45: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近期,榆社县公安派出所启动“一门通办”综合服务,群众可以在户籍派出所无差别办理出入境、交管、户政等27项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业务,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

榆社县公安局将“一网通办”与“一门通办”服务无缝对接,对选择线下办理的群众引导分流到业务量少、距离较近的派出所办理,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和业务承接不均衡问题,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线上”、“线下”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