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扶贫两手抓 采购30万扶贫产品捐赠环卫工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抗疫扶贫两手抓 采购30万扶贫产品捐赠环卫工人
编辑:张书锦    2020-03-26 09:18: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3月24日上午,满载着15吨挂面、7500升菜籽油和2000桶杯装燕麦片的大货车,陆续从内蒙古、甘肃省启程,经历长途运输,顺利抵达太原。这批由中国平安集团山西地区全体党员、员工爱心捐助,总价值30余万元的扶贫产品,作为生活物资通过太原市城乡管理局捐赠给太原市环卫工人。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副局长时中瑛及环卫工人代表,中国平安集团山西统管党委书记史振波、党组委员徐星、崔春耕、霍明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并顺利完成物资交接。与其他援助物资不同,这批生活物资,来自中西部的深度贫困地区,包括内蒙古阴山优麦、巴彦淖尔河套的挂面和甘肃临夏州伊尔萨菜籽油,承载着贫困地区人民和平安人与环卫工人“同气连枝、共克时艰”的深深情意。

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副局长时中瑛带领平安集团山西党委成员参观了太原市南堰生活垃圾压缩转运中心,该处承担着万柏林区、晋源区两个区的生活垃圾压缩转运任务。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环卫工人奋战在卫生阵地的第一线,积极做好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的预防工作,用身躯筑起疫情防控的“橙色警戒线”,为人民营造了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了让环卫工人更好地投入一线抗疫阵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助一臂之力,平安集团山西统管党委迅速部署,组织平安全体党员、全体员工慷慨解囊,捐献爱心善款。一头是抗疫工作不放松,一头是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党中央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的号召,助力打赢抗击疫情这场特殊的战役,缓解春节期间因疫情造成的农产品滞销的压力,平安集团山西统管党委决定将所筹集的爱心善款用于采购扶贫农产品,将平安的一份爱心为可歌、可赞、可爱、可敬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关爱,让全市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心怀温暖。

平安集团山西地区统管党委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社会需要,积极调动集团内外部资源,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确保保险保障、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等工作科学有效、落实到位。中国平安愿与社会各界协力奉献,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