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3.17森林火灾灾后调查评估组成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3.17森林火灾灾后调查评估组成立
编辑:张书锦    2020-03-26 09:49: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3月24日下午,榆社3.17森林火灾灾后调查评估组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就做好灾后调查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17”火灾灾后调查评估工作组组长由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军正担任,设立综合协调组、森林火灾损失评估组、扑救损失评估组、火灾原因调查组和气象影响评估组等五个具体职能组。从即日起,正式进入灾后调查评估阶段,各组将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对火灾发生原因、肇事者、受害森林面积和蓄积、其他经济损失等情况进行调查和评估,对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