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张书锦    2020-03-26 09:50: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5日上午,介休市安泰集团、金泉集团两家全省百强民企与中铁太原局集团公司介休车务段、山西孝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介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亮珍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段燕瑞主持仪式。

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的关键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突出“项目为王”战略部署的有力行动,是加快实现“全面振兴崛起、全面挺进全国百强”目标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中铁太原局集团公司在全国18个铁路局中货运量最大、重载技术最先进,介休车务段多年来对介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山西孝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长期关注和支持介休发展。安泰集团作为山西首家上市民营企业,不仅是介休工业企业的龙头,更是晋中乃至全省企业的标杆。金泉集团近年来发展迅猛,2019年入选山西民企百强,旗下的成丰快运物流全国排名第八。

签约仪式上,中铁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介休车务段与山西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介休车务段、山西孝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金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介休市积极响应“公转铁”“散改集”、畅通陆海通道国家战略,推动传统物流向现代智慧物流升级换代。此次签约将使介休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散改集”将进入发展快车道,为加快区域联动开发、促进企业扩大对外开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增添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