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深入一线 督察近期乡镇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深入一线 督察近期乡镇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3-26 11:0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3日,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深入大寨镇、三都乡就森林防火、“五地一产”改革等工作进行督察在大寨镇孔家沟村,侯文亮实地查看了民宿旅游窑洞改造及运行情况。侯文亮指出,“五地一产”改革是破解“三农”问题、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大寨镇作为试点乡镇,大胆探索、积极作为、开题破局,运用市场化的手段,引入社会资本上山下乡,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充分放大经济效益,解决老百姓增收和集体经济壮大问题,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在大寨镇和三都乡,侯文亮一行还深入大南山村、吕二岩村、西峪村等地,随机抽查防火卡哨,详细了解防火包保责任落实、入户宣传等情况。

侯文亮要求,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切实将卡哨前移到户,乡村干部包片、广大党员包户,包保群众达到100%,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彻底管住人、管住源头。要入心入脑抓宣传,面对面宣传违规用火的严重后果,激发群众对森林防火工作的敬畏感,确保宣传家喻户晓、入心入脑。

检查期间,侯文亮还对三都乡千亩果园种植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