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团委联合公益组织为为高三开学做好全方位消毒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介休市团委联合公益组织为为高三开学做好全方位消毒
编辑:张书锦    2020-03-26 08:54: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敏)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市高三学生开学后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2日起,介休市团市委联合介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介休市天龙救援队、介休市蓝天救援队分别为涉及的四所学校开展全方位公益消毒工作。

此次公益消毒为全面消杀,消毒人员头戴防护口罩,肩背消毒雾化机,严格执行消毒常规操作要求和消毒隔离制度,对学校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操场、办公区域、公共厕所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确保不留任何死角,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工作学习环境,将防疫工作在校园进行到底。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不断巩固,但形势仍很复杂,决不可掉以轻心,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最万全的准备。校园消毒防疫工作是保障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师生朋友做好返学复工的个人防护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和复课开学的“防护墙”。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