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南世勤对灵石县院检察工作进行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南世勤对灵石县院检察工作进行调研
编辑:张书锦    2020-03-26 14:54: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4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南世勤、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教礼深入灵石县检察院,分别就各自主办的一审公诉案件犯罪嫌疑人进行了远程视频提审,并对落实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调研,同灵石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晋和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灵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马兰就该院检察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以及全面均衡开展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世勤检察长对灵石县检察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灵石县检察院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各项工作基础好、思路清、劲头足,要倍加珍惜良好的发展趋势,超长用力,埋头苦干,不断开创灵石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要严格按照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谋划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好检察职责。要着力优化治安环境,严惩违法犯罪,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五长巡访制度”和“检察长巡访制度”,着力解决群众诉求;要坚持科学防治,持之以恒把各项业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润物细无声”的工作体现检察机关的为民情怀。

周马兰检察长表示,灵石县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将认真学习领会南世勤检察长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力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的整改落实,争取年底向市检察院和灵石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