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深入乡镇一线 调研当前重点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昔阳:深入乡镇一线 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3-26 17:34: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4日,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深入界都乡和东冶头镇,就森林防火、“五地一产”入市改革、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督导。

在界都乡石门村,侯文亮实地调研了“五地一产”入市改革、产业发展、森林防火情况。侯文亮强调,“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是“三农”工作的重头戏,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意义重大。各乡镇要对农村集体“五地一产”进行全面清查核准,依托各地产业基础、生态优势,加强市场化运作,纵深推进“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最大限度释放农村资源资产活力。

在东冶头镇,侯文亮查看了防火卡哨,随机走访农户,仔细询问防火包保责任落实和党员入户宣传等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侯文亮强调,森林防火已经进入特险期,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决有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严格火源管理,严禁一切野外用火。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确保森林防火无盲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开展党员入户宣传活动。要严格督导督战,开展全区域、全方位巡查,严厉打击野外违章用火,坚决打赢森林防火保卫战,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文亮还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