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粟城乡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台账化管理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粟城乡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台账化管理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08:37: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实现全乡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收官。左权县粟城乡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有关部署,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台账化管理工作。

粟城乡将在2020年5月底前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进行逐户登记建账,进村入户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拉网式、排雷式大排查,全面查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实行台账化管理,找准薄弱环节,拿出过硬措施,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的突出问题。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