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管综合执法晋华队拆违治乱助力提档升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城管综合执法晋华队拆违治乱助力提档升级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08:51: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提升城市品质 共筑美好家园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围绕“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目标,紧扣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全面落实“人民城管为人民”理念,积极回应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市容环境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城市环境的难点、顽疾,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晋华队组织骨干力量,在辖区旧太榆路周边开展拆违治乱行动。

 

为保障此次拆违清乱工作的顺利进行,晋华队先期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先后开展了旧榆太路马路市场的取缔工作、历史遗留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道路两侧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同时,对居民反映的随意倾倒垃圾等长期存在的各类影响市容市貌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在市政、交警等部门的配合下清理道路、规划停车位,旧太榆路的容貌焕然一新,整治后的旧太榆路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拆违治乱是市城区提档升级的重要一环,晋华队将继续保持治违力度不减,强担当、补短板、不等不靠,加大入户走访和执法宣传力度,切实加强环境整治,加快推进违建治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百姓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