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公安局派出所 “一门通办”综合业务全面启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昔阳县公安局派出所 “一门通办”综合业务全面启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10:55: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昔阳县公安局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业务全面启动,全县12个乡镇派出所都可以办理治安管理和交管业务,其中乐平、大寨、李家庄派出所同时可以办理出入境业务,群众可在派出所无差别办理出入境、交管、户政等25项业务。

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启动后,群众可在户籍派出所办理25项出入境、交管、户政业务,其中包括普通护照、来往港澳通行证、来往台湾通行证首次申请及团队旅游签注等3项出入境业务;补换领行驶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非营运车非现场不计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等8项机动车业务;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有效期满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损毁换证等8项业务;户口、居民身份证、居住证等6项户籍业务。

各相关警种齐心协力,加班工作,确保了“一门通办”业务顺利启动,让群众和企业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