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第二十一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第二十一次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08:39: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5日上午,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第二十一次会议。昔阳县领导侯文亮、李军、李显鸣、焦耀中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市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许利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交好脱贫攻坚总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清家底,实行台账管理补短板,严格销号清零交总账,多措并举,巩固成果,全力攻坚,矢志突破,确保如期交好脱贫总账,全面建成小康昔阳。

会上,许利伟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批示指示和文件精神,就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许利伟指出,当前全县森林火灾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细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管理,以高度的政治性、敏锐性和责任性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疫情防控工作,许利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将“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引起高度重视,严把出省关口,提升治理能力。

关于学校开学,许利伟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委“十个到位”和“五个责任制”要求,做好初三开学前期准备,强化高三开学后校园内日常防控措施,实行“点到点”管理,确保师生返校后不发生疫情。

会上,许利伟还就全年工作、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稳岗就业、“三农”工作、安全生产、工业企业发展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侯文亮传达了省委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晋中市贯彻落实意见。吕爱鸿宣读了市委《关于提名陈建胜同志任昔阳县政府副县长的决定》,陈建胜作了表态发言。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