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护航!介休交警收到群众致谢锦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为生命护航!介休交警收到群众致谢锦旗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11:05: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岳海霞 原刚 霍靖)3月24日上午,有群众将一面写有“抗疫值守保民平安,敬业正直恩重如山”的锦旗送至介休市义安镇北辛武执法站民警手中,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感谢。

原来,在2月17日晚上,介休市义安镇北辛武执法站民警正在朝阳路4号防疫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检测体温时,突然快速驶来一辆小型轿车,车内驾驶员着急地告诉民警车里有一个突发脑梗病人,已经昏迷不省人事,着急去人民医院抢救,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

情况万分紧急,执勤民警急忙将具体情况告知带班领导,随即带班领导立刻指派执勤民警开警车护送患者火速赶往医院,并协助家属、医护人员把患者抬到急诊室进行抢救后才默默离开。

“多亏了咱们民警同志们,要不是他们及时帮助送医,后果将不堪设想。”家属对民警心系群众、解民之忧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赞扬。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