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太谷县支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称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邮储银行太谷县支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15:06: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邮储银行服务真的好,抗疫期间还上门服务,谢谢你们!”近日,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接到一位客户的来电,该客户再三强调要表扬太谷县支行的贴心服务,解客户之急,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及时解决了自己的难题。

3月21日上午,该客户到邮储银行太谷县支行办理销户业务,因三次输错密码,导致存折密码锁定,需持卡人本人持身份证件办理解锁业务。该存折为客户母亲所有,老人正在住院,身体虚弱,无法下床行走,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2名工作人员主动提出可以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难题。当天中午,两名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不顾午休时间,提前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疫装备,做好严格的消毒防疫措施后,迅速驱车前往医院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经过反复核实,仔细确认本次代理业务的真实性后,两名工作人员协助病床上的老人填写了授权委托书和证明,由被委托人办理密码解锁业务。顺利办理了后续业务。

邮储银行太谷县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工作人员细致暖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其家人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