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寿阳县支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寿阳县支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27 16:04: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广泛传播邮储银行公益文化,邮储银行寿阳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安排部署三个网点在3月20日-3月31日开展邮储银行公益日宣传。在网点显署位置粘贴海报、摆放宣传资料,并在网点LED上滚动播放“3月20日——邮储银行公益日”等宣传内容,由大堂经理和柜员负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积极宣传邮储银行公益日和邮爱公益基金,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二是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客户和好友共同参与,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邮爱公益的队伍中来。邀请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公益事业并进行爱心捐助,营造了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

这次活动,职工积极响应邮储银行与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邮爱公益日期间发起的“一起捐”活动,为湖北省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学生及邮爱公益基金募资,以实际行动做出了善举。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还将持续开展好“邮爱公益”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将邮爱公益活动进行到底。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